這是最近的最新挑戰,想說夏天到了,寶寶也快一歲五個月了,就來試試看吧!一開始先讓寶寶適應馬桶,我沒有特別買個小馬桶,而是買個馬桶墊放在一般大馬桶上。怎麼適應?就是不需要脫褲子,就只是讓寶寶坐在馬桶上就好。聽說過有些小孩超排斥馬桶,但我家的還不錯,挺喜歡坐在馬桶上的!而且還會主動要我抱她上去。我想這下我可輕鬆了!

很多建議都說要從訓練大便開始,心想這可容易,因為我家小Kate大號很準時,通常都是在吃完午飯後,偶爾會有失誤,但也都是在吃完飯後幾分鐘,於是我就在每餐飯後讓她坐在馬桶上。結果...沒想到...因為太喜歡馬桶,一坐上去就開心的不停講話,一直玩,突然尿尿出來還會自己很高興的拍拍手,根本沒有專心大便...10分鐘抱起來穿好尿布,還是大在尿布上...昏倒...

看來還是有一段路要走囉!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