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下定決心開始脫掉小Kate的尿布,讓小姑娘好好來練習練習在馬桶上上廁所...結果...不是很成功...我已經洗了六條學習褲了...我的計畫是每半小時帶寶貝去坐一次馬桶,結果每次還不到半小時,小姑娘就尿了...明天應該縮短時間,每20分鐘去一次好了...

值得高興的是,今天成功在馬桶上大便!!!woo hoo,至少有點進展...哈哈...

不過還好有學習褲,我才不需要擦一堆地板!學習褲,讚!

就在我紀錄的同時...她...又尿了...尿完了才跟我說...尿尿...第七條了...昏倒...不是15分鐘前才尿過的嗎?這ㄚ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