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,經過了三個禮拜,寶貝挺習慣馬桶的,大部份的時候作媽咪的我都能及時帶baby上馬桶,除了一天一、兩次失誤。失誤的時候通常寶寶也會來跟我說「尿尿」,但基本上都是已經尿下去了,媽咪會非常有耐心的說:「沒關係,媽咪擦。」這小姑娘也會一直重複「媽咪擦、媽咪擦」。

結果今天!媽咪我正在廚房忙著,幫寶寶準備午餐時,小姑娘跑來,一臉得意的笑著說:「尿尿。」我抱著她衝回她剛剛玩耍的位置,發現沒尿,心想大概是特小號的,所以學習褲幫我頂著,不需要擦地。結果一摸褲子,也沒溼!立刻把她放上馬桶,果然就尿出來了!

WOO HOO!!!她已經會先說囉!不用等到尿出來囉!真是開心啊!(雀躍中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