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還以為我的小孩永遠不會到這天,因為她牙齒長得挺慢的,到現在都還是只有上下共八顆門牙,所以我想應該還可以吃一段時間的泥...一直給小人吃泥是因為老媽我有點懶,懶得熬白粥,然後還要煮料打泥...哈哈哈...

結果大約三個禮拜前,小人開始超抗拒吃泥,讓老媽我好像回到寶寶十個月大之前,必須和寶寶展開吃泥大作戰,於是,只好釘死「懶惰的肉體」,開始煮泥粥了。

我家沒有買調理機,都是用調理棒,所以菜肉如果煮熟直接打,應該打不很細,所以我還是會將一部份的澱粉類,比方說四分之一份量的飯,或是地瓜等類,跟料一起煮,煮好後打泥,加入粥裡。有點澱粉類用調理棒打起來比較好用。

小人吃得很開心,媽咪也餵得輕鬆!所以,真的是需要順著小人的需要來改變!

別再說百歲媽媽是狠心只為自己利益的媽媽了!這完全是錯誤的觀念!我們照顧小孩比誰都用心!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