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少在部落格上寫自己的私事,因為本來只想把這裡當成分享心得的地方,但是現在實在太痛苦了,難過到睡不著,於是決定抒發抒發。

今天是我這輩子第三次進手術室...第一次是一年十個月之前,那是一個緊張又愉快的經驗,因為我的寶貝誕生了... 不是迷信而去剖腹產,是寶寶胎位不正,媽咪只好讓醫生在我肚子上劃一刀,讓可愛的寶寶平安誕生... 還記得當時躺在手術台上,因為麻藥的關係全身發冷又發抖,加上我是開始鎮痛了才進醫院,整個人真的很不舒服...拼命禱告、唱詩歌,告訴自己要放鬆,沒問題...雖然是有點恐怖的經歷,但是當我看到寶寶的那一剎那,一切都煙消雲散,心中只是充滿喜悅...

第二次是上個月,九月29號...是個令人痛苦傷心的日子,因為肚子裡11週大的寶寶沒了心跳,讓我再次近了手術室,和寶寶正式說再見... 感謝神給了我一個天使,小Kate有一天跟我說,little one (我們幫二寶取的暱稱)去天堂了,耶穌有hug little one... 我的女兒成了我最大的安慰... 不過整體來說在手術室中的經驗不算太糟糕,因為是全身麻醉...

但是今天,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昨天,因為已經過了十二點...我第三次進手術室...原因是...九月17號禮拜一晚上,我出了一場不算小的車禍,朋友開車我座在前座,她錯把油門當煞車,整台車暴衝出去撞到路樹翻覆,我的鼻骨斷裂骨折... 今天進手術室把鼻骨敲正...

這真的是很可怕的經驗... 局部麻醉,光打麻醉針就已經痛的半死,大概打了快十針吧... 打完針以為就不再有感覺,但原來麻醉針只能麻醉外部,鼻孔裡面還要用力塞進吸滿麻醉藥的紗布條,簡直痛不欲生... 但是搞了這麼多,當醫生把器具塞進鼻孔裡把斷裂歪斜的骨頭要調正時,還是痛得要命!聽到自己骨頭咖茲咖茲的聲音,差點沒昏倒... 手術做完之後,我只能說,好像有人拿榔頭朝你鼻梁重重敲了一棒一樣,好想揍人...

痛苦的還在後面,鼻骨不像其他骨頭一樣可以打石膏,所以本姑娘我現在兩個鼻孔裡面塞滿了紗布條來固定,完全不能呼吸...感覺得到鼻腔裡面充滿了鼻涕和血,卻無法清出來...我快要難過死了... 根本無法睡覺...

現在唯一能暫時安慰自己的,就是醫生說鼻子應該會變比較挺(嘆氣)...

不過我還挺幸運的,醫生也是個基督徒,這讓我很安慰,因為時間的關係(車禍後一星期內一定要調整),我沒辦法去找大家推薦有名的整形外科醫生,只能隨機選了仁愛醫院的醫生(車禍當時就是被送到仁愛醫院) ,一直禱告希望他是好醫生,現在相信他應該是不錯的!

朋友們請繼續為我禱告,我需要恩典渡過這幾天不能好好呼吸的日子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