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坐在Starbucks的明亮窗邊,看著外面來來往往得車潮及人潮,突然覺得好輕鬆!因為寶貝去上學了!

本來是因為懷孕,老公怕我太累所以想讓寶貝去上半天幼稚園,現在寶寶沒了,老公還是覺得要讓我多休息一下,所以寶貝還是去上學了...

寶貝要去上學前,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,就像我之前說過的,做母親的總是有一種微妙的佔有慾,寶貝在肚子裡時我捨不得她出來,因為不想跟別人分享她;寶貝要換房間時我捨不得她離開,總覺得這麼小小的一個baby要自己睡很可憐...現在寶貝要去上學,雖然每天只是半天,但是一想到她回家吃個午飯就要睡午覺,午覺醒來沒多久又要吃晚飯,吃完晚飯沒幾個小時又要睡覺了,總覺得超捨不得,不想減少任何一分鐘能和她相處的時間...

但其實這些的捨不得,在寶貝真的不在我身邊時,又讓我感到輕鬆,因為好像偷到了一點自己的時間,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...真的好久沒有好好坐著喝咖啡了... :p

學習放手真的不容易,希望未來各種的放手,我都能做得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