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在裝潢,敲牆打地的聲音大到好像我們家裡在動工一樣,小人完全無法午睡...沒辦法,只好帶著她回娘家「避難」。

讓小人自己抱著平常陪睡的小兔子坐計程車,沒想到我明明看著她抱在手中,結果一時不查,她就在被我抱下車那一刻鬆了手,把小兔子給掉在車上了...那可是貴得半死的kaloo... 而且重點是...還不一定可以買到一模一樣的...

昨天晚上睡前一直說要「大的」bunny,不要小的(因為她有大中小各三隻),我只好在黑暗中隨便抓一只給她朦混過去。半夜四點多醒來,叫了好久的「媽咪、媽咪」,一般來說我不會管她,擔心想小兔子都不在了,她應該真的很難睡回去...等了20分鐘後還是去看看...我一進去,果然她就說「要bunny」...(嘆氣)

抱著小人跟她說,她今天自己忘記把bunny拿下車,爸爸再去買一個,今天pink bunny陪你睡好不好?可愛的她在我的肩上輕輕說,好。我又把她放回床上,拍了拍,摸摸背後,牽牽她的手,讓她有點安全感,然後再把pink bunny塞在她手中,想說就這樣偷偷離開,沒想到小人把小兔子丟開,在床上摸索尋找我的手,緊緊的握著... 做媽咪的我立刻眼淚就掉下來了...

最近不知怎麼搞的,真的很多愁善感...

小兔子啊小兔子,希望那位計程車司機能好心地把你送回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