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說包和鞋是女人的生命,但這定論似乎不是用在我身上,鞋是會買一些,但是包的話真的幾乎是沒買過。認識我夠久的人都知道,我從大學開始就背Jansports的包包,從19歲上大學到33歲結婚,我生命中只有三個Jansports包包,完全沒有用過任何其他的包!

還記得在新加坡工作時,有時需要去一些正式場合,或是喜宴、宴會,就算穿著小禮服或小洋裝,我也是配上那大的不得了Jansports包,新加坡的朋友都拜託我買個女用包包吧!

但是對我來說,包包不就只是個裝東西的用品,重點是方便就好,何必花大錢買呢?所以一直是到要結婚前,老媽說男女雙方要交換十二樣禮物,這才開始買包(因為要湊十二樣真的不簡單!)

結婚時買了第一個包包,是GUESS的,因為在新加坡,比台灣便宜許多,設計感也不錯,所以還讓我成了愛用者。但就算開始買包,也都買不超過三千元的。

直到最近...當初買的幾個GUESS包其中之一,在沒有很大用量的情況下,手把竟然脫皮!!!!!讓我終於相信,還是一分錢、一分貨,我不要再用爛包包了!

在搜尋真皮包包的過程中,我竟然愛上了巴黎世家這個品牌.... 英文是Balenciaga...曉得的人就知道,他們的包可是貴得半死的... 在台灣我還真買不下手,不過老公同事前陣子到巴黎出差,幫我先買了個皮夾!我有了生平第一個名牌囉!

DSC00151.JPG  

DSC00152.JPG

我只能說,真皮的皮革味真的好棒呢!

題外話,老公同事在巴黎採買時,真的是被大陸客給嚇到了...這牌子的手提包都是幾萬台幣,但是所有巴黎有賣這品牌包的知名百貨公司專櫃,全被大陸客掃貨掃光,CITY機車包一個也不剩... 她還是因為精通法語,店員才偷偷告訴他哪裡還有隱藏的店面,好不容易才買到一個皮夾...你說...誇不誇張...她還說,當LV專賣店買東西,好像到了大陸的菜市場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