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手手是從禮拜五(3/23)下午開始。

那天寶貝早上跟著學校去郊遊,結果嚴重暈車,悲慘的提前結束了旅程,整天都沒吃東西,午覺醒來的她開始在沒有睡覺時也要吃手,媽咪我便毅然決然地開始了戒手手的工作。

塗上了防咬指甲油之後,她真的不敢吃了。因為真的很苦...

第一天晚上入睡情況ok,也許是因為白天折騰了一天,所以也累趴了,所以在沒有手手的情況下,還是很快就睡著了。

第二天晚上入睡有點困難,一直想偷吃手手,結果就是一直需要喝水...搞了半小時終於睡著,但也還好。

今天第三天,午睡出現障礙...

媽咪我今天拉了一整天肚子,爸比又有公司的team building聚會,我只好向我媽求救,老媽和老爸還有老妹帶著三個小孩出門去玩,我以為小妞回來時應該累翻了,午睡一定沒問題,但沒想到沒有手手就不睡了... 我整個就是快瘋了...全身痠痛還要想辦法讓寶寶待在床上不能下來,真痛苦...搞了一個多小時,小妞不睡就是不睡... 

希望這不睡午覺的情況,只是因為她長大了(丹瑪醫生說兩歲以後的小孩白天不需要午睡),而不是真的因為沒有手手才不睡...

今天晚上應該可以「秒睡」吧...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