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本以為沒睡午覺的孩子會「秒睡」,沒想到還是撐了20幾分鐘才睡...我想,真的是因為沒有手手...

昨天晚上大約九點入睡的她,早上約莫六點半醒來,在沒有手手可吃的情況下,她一直喊媽咪,我抱抱哄哄她又睡了,竟然睡到九點多還起不來,而且老師說,一整個早上都昏昏沈沈的,還打破了三個碗,回來吃完午飯兩點左右睡,到五點都起不來...可見她可能還是需要午睡... 

不過寶貝生病了,整個人摸起來熱烘烘的,量體溫卻沒發燒,也不能吃退燒藥,晚上很快就入睡,我想是因為生病的關係... 我想今晚我大概不用睡了吧... 

不知道還要多少天,她才會完全忘記吃手手這件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