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要繼續分享寶寶從坐月子中心回來之後,哭鬧不停怎麼辦... 

畢竟人是習慣的動物,每每到一個新環境,並定有一段適應期,大人如此,小寶貝也不例外,所以他們一定也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真正適應。

怎麼幫助你的小寶貝適應新環境,我發現了一個東西,就是他們睡的床。你有沒有發現,在醫院裡和在坐月子中心的育嬰室裡,小寶貝都是睡在透明的小盒子中。結果一回家,我們當然沒有那種小盒子,床一定是大的嘛!我覺得這也是他們很不安穩的一個原因!因為我發現把寶寶放在小推車裡的時候,大小就很像他們睡的小盒子,他會比較安穩,但是到了床上,她的手腳都碰不到邊,會開始不安的揮舞著!而且不只一個媽咪有這種感覺,身邊住過坐月子中心的朋友也有同感。

那怎麼辦呢?你可以買那種可以當成床的推車,我朋友就有一個,就像國外的那種,可以躺平的一個籃子,不是一般推車倒平。但也許你不想投資那種東西,因為你已經有推車了,那就在嬰兒床上布置一個小窩吧!試試看用枕頭、娃娃...等等,把小寶貝圍起來,讓他有自己的小窩,可以讓他比較安穩。
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讓寶寶趴著睡,不但不容易被吵醒,還可以保持圓圓漂亮的頭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