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也有這種感覺嗎?有時候很希望有人幫你看看孩子,讓你有時間出去做點自己想做的事,但一想到要把她交給別人,卻又有點不願意。

寶寶現在已經快兩個月了,除了在坐月子中心,回家之後都是自己照顧,完完全全從一個職業婦女變成宅女,除了帶寶寶去醫院打預防針,我幾乎都沒有出門。有時候真的很想出去走走,做個保養、上健身房什麼的。但是一想到要把寶貝交給其他人,還真的是很捨不得呢!這真的是一種微妙的佔有慾,想要擁有寶貝的每一分鐘,想要看到她所有的笑容,所有的反應,所有的小變化。

現在寶貝的小床在我們房間,跟我們一起睡,方便晚上餵奶。但是這樣的安排讓老公和我每次進去房間都要小心翼翼的,有時候真的很想把她搬回她自己的房間。但是看著睡得好可愛的小寶貝,立刻又很捨不得讓她離開,好希望她一直在身邊。

你也會這樣嗎?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這種感覺,總覺得自己是個很率性的人。但現在覺得搞不好我會是那種很難放手的媽媽,會很黏女兒,而不是女兒黏我呢!哈哈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