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位朋友是非常知名的皮膚科醫生,之前到他的診所除斑,他特別叮嚀我一定要防曬,而且用完防曬產品之後一定要卸妝。本來還不以為意,結果這趟來美國之後,真的見識到防曬油的威力了...

在台灣因為大部份時間都在都市當中,不太會出去玩,我想一般人會防曬的愛美人士大部份都是使用臉部防曬產品。臉部要卸妝倒是挺容易的,因為一般女性現在幾乎都會上點淡妝,所以必定都會有卸妝這道手續。但身體呢?我想很少人會想到這個部分吧...

這趟來美國是到加州,陽光真的是非常舒服且讓人心情愉悅,同樣的夏天,因為氣候乾燥,並不會像台灣一晒就滿身大汗、濕濕黏黏,因此在這裡大家都挺愛曬太陽的。加上這次又是帶小孩來玩,一定會有曝曬的機會,所以防曬工作可不能少。

恐怖的情況就出現了...

在台灣,醫師建議白天出門擦一次防曬,中午再補一次,這樣才能減少因日曬對皮膚所造成的傷害。但是如果出外玩耍,一、兩個小時就一定要補一次防曬油。

我們是一整天下來重復塗抹、大約四次(因為我有點懶...哈哈),結果晚上回家洗澡,用肥皂洗了好幾次,手臂、背部、腿上,都還有白色的殘留...真的嚇死我了...

從現在開始,我再也不偷懶了,使用了防曬產品後一定會使用卸裝產品,身體部分我就用卸妝紙巾擦拭過再洗澡,連小孩也不例外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