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鮮少寫這種東西,不知道為什麼,除非特好,不然我覺得寫了也只是想要衝人氣而已。不過今天我真的必須寫一寫,因為我被震驚到了...

推不推薦?我想po出照片之後大家自己來評斷吧!

這是會館的網址,大家可以自己看一看他們的照片:

http://hefong-resort.hotel.com.tw/rooms.asp

我是平日入住了「豪華雙人房」,開給我的房價是2980。打電話訂房的時候特別聲明帶了三歲的孩子來遊玩,因為想帶小朋友體驗火車,所以特別選了離火車站只有五分鐘路程的地方,另外當初選擇這間會館入住,也是因為列出了下列的設施,房客可免費使用:

http://hefong-resort.hotel.com.tw/facilities.asp

到目前為止看起來都不錯,打電話訂房時的服務人員也挺親切的,但入住時真的是令我十分震驚...

當時訂房時因為無法決定想要哪個樣式的浴缸,所以說好了check in時先參觀現場實際房間後再決定,服務人員先讓我們看了照片,四種浴缸的房型只有其中三種有空房,我們選擇參觀了其中兩種,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帶著我和寶貝參觀房間(其實也只有兩個房間可選,一間六樓,一間七樓)。

兩間房間都比照片上的小了許多,但心裡已經有準備了,所以選了稍微大一點在七樓的房間,同時尋問了SPA館的資訊。那位先生說,沒有那種小朋友可以玩的SPA館了,全部都改成湯屋...我立刻反應說我帶來孩子來就是因為SPA館,這樣挺令人失望。他道歉了,我也就算了。這是震驚一

震驚二:一進到七樓房間放好行李,除了一般三流旅店會有的廉價芳香劑混雜煙味的惡劣氣味之外,竟然聽到裝潢敲打的聲音(此時帶我們參觀的服務人員還在)...我問到底是怎麼回事。他說有幾間房間要趁過年前整修好,整棟八樓有三個樓層在整修...天啊!!!此時的我開始不舒服了,立刻表達他們在訂房時應該要告知!他說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度不同,而且是在八樓,不是在我們住的七樓...我說所以才要告知啊!而且聲音是會傳遞的!來這就是要休閒,結果到了一個大工地!令我昏倒跟傻眼的是,我沒開車啊!人生地不熟的想換旅館都沒辦法!

工作人員說,五點就會收工,當時我看看手錶,是還有一個小時就五點了,但問題是早上呢?幾點開始???他說八點左右...我真的是要昏了,如果真的一早八點就開工,我當然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入住。他後來確認打電話到房間說十一點才會開始。我心想如果真的是十一點,我就勉強住下了吧...不然還要帶著孩子拖著行李到處找地方住,那真的是太痛苦了...

震驚三:下樓正式登記時,所謂的「主任」竟然又送我兩張SPA卷作為補償,我一開始以為是他們電梯裡廣告的推拿,我還說我帶著小孩怎麼去做SPA,結果竟然就是他們所謂的SPA館!!!!結果那SPA館不是他們本身的,是和其他會館合作的,現在已經沒有免費使用的活動。裝校為!剛剛跟我說沒有,現在又變出來,本來應該是免費,現在又說要收錢,然後送我免費使用卷當成是補償,搞什麼!!!本來就應該免費,這一點都不是補償!

回到房間換泳衣要去SPA館時好好的觀察了一下環境:

震驚四:吵死人的除溼機。因為經常放水泡湯,房間真的很潮溼,準備除溼機也是可理解的,但因為設定溼度的關係(也就是溼度過頭會開機,到標準除濕機會自動關機),我們就不斷聽到老馬達開開關關的聲音,吵死人...乾脆直接開連續除濕...

震驚五:房間發黑的角落...這就請客官們自己看照片了吧...

空間不大的房間照:(一張標準雙人床就塞滿了房間)

DSC04842   

床的大小如何?我女兒不到一百公分,十三公斤,三歲:

DSC04851  

浴室整體,按摩浴缸:

DSC04830  

細部照片:

DSC04831

DSC04833  

還有窗邊與地板:

DSC04835

DSC04839

DSC04838  

這環境已經讓我speachless了,但是,還有:

震驚六:門的隔音問題... 那門好像是假的...隔壁房裡有女生在哭泣,就從她的門傳出來,再進入我們的房間...走廊上大學生喧鬧的聲音,也好像他們人就在你房間裡玩耍一樣...

震驚七:牆壁的隔音問題...樓上有人沖馬桶,泡完之後放水的聲音清清楚楚... 好像人坐在車子裡進去洗車機器時一樣,聲音一清二楚...

這一切聲音的問題已經讓我搞到半夜一點都還沒辦法睡...但一切還沒有結束...

震驚八:早上八點就開始敲打了...此時我已無話可說...打了電話到櫃台反應,小姐說可以帶我們到其他分管休息,您老師...那昨天為什麼不就帶我們到其他分館入住?!?!?!?!

這趟旅行本來想帶著寶貝到下午才回台北,但真的太累了,早上十點半我們就搭了火車逃走了...

當然他們並沒有收全額,只收了我當初訂房時的一半房價的定金,其實我真的很想不要付半毛,但卡已刷下去,商家怎麼可能讓你退?

唯一欣慰的是早餐還算可以,至少稀飯的配菜都還齊全,還有新鮮的炒青菜...

分享至此,大家自己判定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