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當了一下貴婦,去了另一家孕婦SPA享受的一下。這次的是為在新生南路一段巷子裡的某「園」。

沒有多拍照片,因為網路上一查,其實可以找到很多媽咪介紹,加上手機快沒電,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拍照了。

其實上次去羅斯福路那家SPA的芳療師,就是從這邊出去的,所以使用的產品是一樣的。但今天因為比較貴,當然服務比較好。芳療師很仔細的介紹了今天會使用的產品,從會點的熏香精油到會使用在身上的精油,還有會給你喝的茶,都一一讓你試聞味道。我挺喜歡今天他們使用的熏香的那瓶精油,很像克蘭詩的身體調和油的味道,個人覺得讓我很放鬆!

這間SPA真的很搶手,聽說有很多日本客人,所以幾乎要在兩個禮拜之前預約才有可能約得到,因此在價格上就沒有任何的空間,孕婦按摩一律3,800,沒有體驗價,課程是兩個小時。

當然一分錢一分貨,需要將近四張小朋友的SPA,當然整體的環境好太多了!在幽靜的巷弄中,著實讓人很舒服!沐浴間當然也很不錯,沖澡的蓮蓬頭是可變換的,也就是說可以用花灑或平行沖的那種,任你選擇。也備有臉部保養品可使用。但美中仍然不足的就是,他們就是不肯讓人做完SPA洗個頭.........害我又頂個大油頭出來,連我媽看到了都說,怎麼頭那麼油還不洗............. 無言.......

不多說廢話,我真的只想說重點。今天的芳療師很不錯,知道孕婦其實需要的不是輕輕的摸來摸去,有時候反而力道要大一點幫助放鬆,所以她也真的很賣力的用力按,左右側躺先按,上半身和下半身分開按,力道很大,有些地方有些痛,當然按完之後真的就有很放鬆的感覺。側躺之後是正躺按,正躺主要是肩頸、胸部、腹部加頭部,腿部也會再次加強。我喜歡手的部分,因為工作需要用電腦,肩頸加手部的按摩我都很喜歡。

整體來說,沐浴的部分很不錯,浴袍也是那種厚棉的,所以穿起來很舒服。按摩的部分也挺好,不會讓你有「偷工減料」的感覺!

但我必須說,今天還是無法滿意.....因為就在老娘側躺按摩時舒服的快睡著之際,突然有個敲鑼的聲音!天啊!!!!!!!!!!!老娘昨晚睡眠不足,早上又去產檢,在醫院搞了一個早上,下午就是想要好好休息給他睡著,十分鐘也好,結果!!!!!!這鑼一敲還不是一下兩下,一次敲好幾下不說,還間隔了一段時間再來敲一次!因為他們有這種敲鑼的課程!說什麼敲鑼的音頻可以鎮靜、舒緩........ 是啦!那些選擇敲鑼課程的人當然可以受益,那我咧?!?!?!我說,那這樣不就會影響到其他沒有選擇那個課程的客人,芳療師還說,多少都會....不是多少,是很影響................. 

療程結束之後出去一看,那鑼跟我差不多高了!我也有個159了ㄝ,那麼大一張鑼,不吵才怪!!!

為什麼大家在寫推薦時都沒有寫到這些....如果有,我一定會確定我去的時候沒有做這項課程的人啊..... 還是我真的比較倒霉..... 

不過還真的必須說,3800兩小時是比較划算....其他知名的SPA就更貴婦了....

既然都會吵,還不如就再去羅斯福路那吧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