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種很不想分享的東西,因為真希望寶寶都不需要吃藥.... 但我知道很多媽咪需要,還是分享一下吧!

你不需要特別去買餵藥的東西,奶瓶就好...  這可是我看著我老媽從小餵我那體弱多病的小妹吃藥學來的!

首先,用醫生給的藥杯將藥水和藥粉混合好,再用吸管將小藥杯中的藥都吸起來

IMG_6357  

沒有吸管也沒關係,用倒的也可以,只是我家附近小兒科有給這支吸管,我覺得用吸管可以讓藥杯中殘留的藥較少。

然後,把藥放進奶嘴頭裡,然後加一點點水稀釋,一定要稀釋,不然太過黏稠寶寶吸不動

IMG_6359  

然後就放進寶寶的嘴裡!

IMG_6361  

我沒有拴上瓶子是因為這樣比較可以掌握藥到底喝完了沒,只要寶寶一吸完,我會再用吸管加點水進去,讓寶寶完全的把藥吃完。

要注意的是,至少要用中號以上的奶嘴,不然孔太小寶寶也會吸不動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ii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